不一樣的感動─動手做西式美食



博客來

博客來

嗨!

您正在找 不一樣的感動─動手做西式美食 這本書嗎?

這本 不一樣的感動─動手做西式美食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不一樣的感動─動手做西式美食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不一樣的感動─動手做西式美食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不一樣的感動─動手做西式美食 的內容簡介



想在家裡辦個party,邀請三五好友相聚嗎?
本書共有60道精采菜色,簡單好學,又適合宴客,
但除了美味的菜餚,還要您的一點巧思和愛,就會讓每道菜變得更加可口喔!

本書裡的菜做起來不難,但?對可以用之請客,我相信您也可以和我一樣,做一位漂亮、性感、好客、煮得一手好菜、懂得生活的女主人,而最重要是在做菜時,加入一點點愛,讓客人們可以分享到您的passion,您的愛。

菜色介紹:開胃菜:海鮮珠寶盒、人頭馬甘邑佐新鮮干貝、酸豆鮪魚蛋…沙拉:燻鮭魚玉米配吉康菜、草莓鮮菜沙拉、洋姑水蜜桃塔…雞尾酒晚宴:人頭馬熱情香芒雞柳、醃泡鮮嫩時蔬配人頭馬海瓜子、橄欖鳳梨配香腸…湯品:人頭馬蒜白馬鈴薯湯、鮮奶油南瓜湯、鮮蠔奶油湯…義大利麵:蛤蠣寬扁麵、燻鮭魚義大利窄扁麵、鮮蝦蕃茄領結麵…主菜:人頭馬V.S.O.P海瓜子、奶油洋姑煎青衣、煎烤羊排配紅酒醬汁…甜點:香草白米布丁、干邑暖鳳梨、人頭馬星光燦爛…。共60道精采菜色,配上色彩鮮明的圖片,絕對讓您食指大動、垂涎欲滴!

作者簡介

束煥新

一位熱愛工作及生命、熱情、開朗、感性,但有一點點執著的香港女生。她隨先生來台工作,因喜愛葡萄酒,一頭栽進美酒的領域,也因為愛美食,燒得一手好菜,常常邀請朋友到家試菜。為了追求更精緻的美食做法,不惜前往法國學習廚藝。小狗、小貓是她的兒女們,她有一套自己生活的哲學,懂得生活的真諦。

  • 出版社:旗林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01/15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不一樣的感動─動手做西式美食

博客來











尋味巧克力:從眾神的餐桌到全球的甜蜜食品



全世界最好吃的書:餵養你的美食靈魂



天才的餐桌



拉麵的驚奇之旅



團圓食光:世界珍奶與臺中茶飲



餐桌上的家鄉



校園綠色廚房:從友善環境農田到健康餐桌的學習途徑



日本酒輕圖鑑珍藏書夾套組:日本酒輕圖鑑+趣喝酒。藏酒標書夾

博客來

日本酒輕圖鑑:第一次品嚐日本酒,什麼都不懂也OK!酒造、酒食文化微旅行















廚房與美味和健康的關係



6種常備食材╳媽媽愛的佳餚:蛋.土司.豆腐.麵.米飯.麵粉=變化72道省錢大美味!600張圖解步驟vs自製萬用便利高湯醬料與香鬆



宵夜快樂:低卡-快速-方便-美味



省電省瓦斯保溫杯料理



10分鐘速料理:陳德烈的88道快手菜輕鬆上桌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小家微食堂:10分鐘就開動,輕鬆端上桌!



再晚也要一起吃晚餐:8點過後也吃不胖的超快速、低熱量滿足料理



食在有夠快,美味Possible!:132道快速料理,時間減半,美味加倍



給晚歸的家人做頓簡餐:100道冰箱常備料理



快手套餐:30分鐘搞定3菜1湯



真的很好吃!跟著大廚逛賣場做料理

博客來網路書局

我想開始學做菜:給自己第一本料理書,99道美味經驗帶回家!





博客來

商品網址: 不一樣的感動─動手做西式美食

博客來













文/臺灣歐妮

▲甜膩韓劇《1%的可能性》由河錫辰、全昭旻主演。(圖/翻攝自1%的可能性官網)

為了寫這一篇,我又重看了一次(掩面~)

在所有的韓劇中,《1%的可能性》這部吻戲的次數,應該已經遠遠超越任何一部了吧!

這不記錄一下就太對不起導演和演員了XDDD,再來先敬告點開的朋友們,這文章很長,照片很多,可能要滑很久

再來跟謝謝大家戲都結束這麼久了還願意看這篇,無法以身相許只好送一張工大歐巴洗香香。

▲河錫辰《1%的可能性》裸身洗澡。(圖/翻攝自YouTube iHQ)

快速進入主題是必須的,開始!

(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第一吻鑰匙啵啵這鑰匙之吻也可以說是試探之吻,要說載仁何時愛上多賢,或許這裡就是個開頭,

因為多賢跟他以往認識的女人太不一樣,從來沒有一個女人敢這麼直接嗆他,送他回家還把鑰匙留在車上,

不知道多賢是有多迷糊的載仁,還以為這是個暗示,最後真的只是想要鑰匙,但搶鑰匙都搶到勾脖子了,

眼裡還是只有鑰匙,這女人真是可愛,大好機會啵下去,沒想到換來第一腳XDDDD

(圖/翻攝自Youtube iHQ)

第二吻白日夢之吻不到這個吻明明是多多自己的幻想,竟然在之後的回憶片段也放了,唸在這個吻也是挺心動的,就不跟剪接師計較了。

(圖/翻攝自DRAMAX)

第三吻生日啵啵正在想著載仁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有個啵啵,怎麼就沒了,直接跳溫馨接送情的再見啵啵,

看了被放出來的動圖才知道,原來生日趴上,就有第一個隱藏之吻,在載仁說了生日願望後多賢就有主動啵,

然後載仁又回吻這樣,只是載仁的回吻可能太火熱,導演拍完後認為兩個進展太快速,就給剪掉了,

這樣是也比較符合劇情,能另外放出來讓大家看一下,算有良心了,哈

(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第四吻遊樂之吻因為多賢說要公平,每次都是多賢陪著載仁工作約會,那麼這次就換載仁到學校找多多啦,

課後在遊樂場像小朋友般的坐翹翹板、盪鞦牽、爬欄杆.....戀愛中的人不管在那裡都可以很開心,兩個人的第一次正式之吻感覺對了就來了。

在一些訪談中曾說過,原本這段的劇本中是沒有吻戲的,只是導演覺得可以加一下,就吻了,哈哈哈哈哈,導演好懂喔!導演棒棒~~

(圖/翻攝自Youtube iHQ)

第五吻酒醉之吻到底是多賢真心告白,還是借酒裝瘋?那都不重要,看載仁的表情就知道心動啦~

(圖/翻攝自DRAMAX)

第六吻早上起床會後悔之吻明明多賢都同住屋簷下了,但因為多多說不可以趁人之危,很有紳士的風度的載仁也很聽話,只輕輕的在臉頰上啵了一下,還自己睡地上,早上起來怎會不後悔呢,哈哈

(圖/翻攝自Youtube iHQ)

第七吻嫉妒之吻這個吻真的讓好多人看到大叫,少女心大噴發!!!

為什麼說是嫉妒之吻,都麻是那個討人厭的前女友一直跟多賢嗆聲,也不搞清楚現在正牌女友是誰,哼

不過算來前女友也是助攻手啦,基於這理由我就不要太責怪他了,看著多賢吃醋的樣子真的超~級可愛,

而且直接承認是嫉妒,這次沒有酒醉喔,很清醒來著,載仁一跨腳用力深吻,吸吸吸,我的天啊~~~~~不離開現場的話,真的要出大事了XDDDD

(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第八吻倒歉之吻也可以說是海報之吻,因為是為了一張海報貼與不貼的時候,讓多賢有機會跌入載仁的懷抱裡,前一刻說著還沒原諒載仁的多賢這下也躲不掉,那句「雖然我總是順著你的話去做,但有時候也會照我的意思的」,呵呵,這說不親何時親呢?

(圖/翻攝自Youtube iHQ)

但鏡頭一轉兩人來到戶外談心,似乎有點奇怪?如果有看花絮的親估應該有發現,原本這幕的下一段有設計抱上床的戲碼,但想必又是導演覺得太熱情如火,後面的劇本會接不下去,只好把場景拉到門外讓觀眾冷靜一下了

(圖/翻攝自Youtube iHQ)

第九吻疼惜之吻多賢被綁架了,還是前女友害的,連表弟都涉入,找不到人的載仁除了急,當然不爽到極點,

她原本是很單純的人, 想不到認識他後有的沒的事情一個個出現,還因為他被綁架,這讓載仁超級內疚,

也是六個月的期限到之後,第一時間載仁不敢要求多賢和他繼續在一起的原因之一吧!

(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第十吻不吃不可之吻要不是多賢一直想避載仁,這個吻或許就不會發生,但為什麼同樣住載仁家,

上次多賢不怕,這次就一直擔心的避開呢,根本心裡有鬼XDDD

就是自己也投入感情,怕自己也情不自禁要載仁吃他了,哇哈哈哈哈

(圖/翻攝自Youtube iHQ)

第十一吻 野餐約會之吻韓國人真的很愛在公園草坪上野餐耶,到這段時兩個人算是正式交往了,只是嘴上都不說,很單純的小倆口約會,還沒多賢知道載仁偷偷做善事,艾一估~這男人怎麼越看越讓人喜愛啊~

(圖/翻攝自Youtube iHQ)

雖然載仁只是小小頭頂的啵啵,但這次多賢也主動的回啵,還先看看旁邊有沒有人,還是挺甜蜜的。

(圖/翻攝自Youtube iHQ)

第十二吻醋勁大發之吻歐妮私心最愛的吻~~~兩人分開再見面,竟然是載仁終於受不了相思之苦,

加上好友跟表弟的助攻,安排了多賢的相親,還看到多賢被載回家,載仁怎麼受的了!

自己先問那個男的如何,多賢要講還吃醋直接嘴就賭上了,哈哈哈哈哈,這吻我只能說,載仁幹得好!

(圖/翻攝自Youtube iHQ)

第十三吻放心之吻終於,終於說出了我愛你,終於確定了彼此的心,當載仁在河堤說著,

別人都是因了解而分開,我們是相愛的兩個人有什麼理由要分開呢?這句不是什麼特別的情話,但用來表白正好啊!回到家又忍不住跟多賢撒嬌,大男人撒嬌最可愛了,硬是不想回家,嚇死多賢了,一男一女共處一室,到底會發生什麼呢?

人家載仁是真心累到了,在多賢旁邊才睡得安穩啊~~要怎麼樣,以後很多機會啦,哈哈哈哈哈

(圖/翻攝自Youtube iHQ)

第十四吻結婚之吻雖然只播出了玄貞拍攝的畫面,但看到載仁的笑容好甜,尤其是看到新娘子的那一眼,呆呆的表情,可愛死了。

(圖/翻攝自Youtube iHQ)

第十五吻新婚之吻看著結婚影片,好美的新娘啊,而且就在我身邊,這麼可愛很漂亮的人竟然讓我娶回家了,超開心的啊~~

(圖/翻攝自DRAMAX)

第十六吻婚後甜蜜之吻步入了婚姻後還會那麼甜蜜嗎?多賢開始適應著也得應酬的少奶奶生活,

而且是載仁無法在身邊的應酬,看著載仁真是心疼,這就是他們婚後在互相適應,為了能一直在一起而努力,這個啵啵,好有幸福感。

(圖/翻攝自Youtube iHQ)

第十七吻99%和1%之吻

??? ?? ??? ? 1%? ?????? ??? ? ??? ?????.

99%? ??? ??.??? ?? ???? ? 1%? ???,?? ???? ? ??.

我們的遇見機率只有1%,但因為你,我的人生改變了!

99%是命運啊~看來我找到那個1%了,現在好像變得更加完美了。

劇終的一吻,也完美了這部戲啊

隱藏之吻 以上都是劇中有播出的,以下是只有照片或花絮流出的,正片中沒播出真的好可惜啊,只能觀眾自行腦補了

(圖/翻攝自韓網)

最後的吻拍了很多,或許覺得要來點兩人就這麼甜蜜走下去的樣子,導演選擇用了剪影和遠景的鏡頭,

不管是哪一種,這部戲都滿足了每個喜愛愛情戲的觀眾們,給了我們甜蜜的16集,也讓我們又收集到了一位工大歐巴,算是圓滿了~

本文由臺灣歐妮【臺灣歐妮哈韓 x 玩樂誌】授權提供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A953E695182A32B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l77bx19t 的頭像
drl77bx19t

陳虹惟的部落格

drl77bx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